甜到忧伤的糖

第二十四章 司凤强吻昊辰

私设如山,全员ooc

天帝斩天&帝君柏麟


24

    禹司凤与斩荒商量好计划后,也没做耽搁直接来到了魔域。

    “禹司凤?!”元朗意外的看着来人,他没想到禹司凤会这么快就来了,看来这个昊辰还挺有分量的。

    “你终于还是来了!”此时罗喉计都心中挺矛盾的,既希望他来又不希望他来,可最终还是来了。

    禹司凤飞身上前,直面罗喉计都。

    “如你们所愿,金翅鸟一族归于魔尊麾下,你们是不是也该将昊辰还给我了!”

    罗喉计都想同意,可想起昊辰的音容笑貌,那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看着禹司凤,心中升起了杀意,若是他死了,那么昊辰会不会就是自己的了。

    元朗看了一眼罗喉计都,好家伙,连替身都不想放过,这是想霸占昊辰?不由的在心中祈祷,但愿别出什么幺蛾子!

    “罗喉计都,你想出尔反尔吗?”看到罗喉计都不说话,禹司凤急了,“罗喉计都,我要见昊辰。”

    “该让你见时,自会让你见到他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?罗喉计都,我告诉你,你若敢动他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   听到禹司凤的话,罗喉计都大笑了起来,“禹司凤,你还真是带种,也不枉他对你情深义重,你再去为我办一件事,回来后我自会让你们相聚。”

    “但愿你不要再出尔反尔,否则我不介意换别的方式来救他”

    罗喉计都让禹司凤引妖帝入桃林,设计诛杀斩荒,事成之后会将昊辰还给禹司凤。可是罗喉计都怎么可能甘心将人拱手相让,他都算计好了,在桃林看似是杀斩荒,其实是借斩荒之手除掉禹司凤。

    在禹司凤前往魔域的同时,斩荒也出手整顿妖族,将整个妖族的情况都过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主上,整个妖族都已经排查完毕,投靠魔域的妖族也在慢慢安插我们的人,只剩下禹司凤托付的那些幼鸟还在排查中。”

    “若没有问题,就将他们送去金翅鸟的族地吧,也算是弥补了,他救昊辰情义难两全的遗憾,免得他日后,再以此为借口,来纠缠昊辰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主仆二人正在讨论妖族之事,斩荒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禹司凤的传讯,看到内容后,斩荒笑了,对一脸疑惑的逆云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好戏就要开始了,罗喉计都可真够贪心的,竟然想利用禹司凤之手,引我入局,借机除掉我,就是不知道,引我入局的代价,他罗喉计都是否能够承担的起啊。”

    禹司凤按罗喉计都的计划来到了桃林,他虽然具体不知道罗喉计都为什么选这片桃林,但想来准没什么好事。刚进来的时候就感觉怪怪的,但又说不上来哪里有问题,所以禹司凤也是万分小心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,还没等他弄明白的时候,斩荒就已经到了。

    “禹司凤,你找我来究竟有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“妖帝,得罪了!为了救我心爱之人,不得已而为之。”

    禹司凤一见到斩荒就动起手来,话音刚落,法术也已成型,禹司凤毫不犹豫的挥向了斩荒。

    “禹司凤,你放肆!”

    二人你来我往的打斗着,慢慢的禹司凤发现此处也不知是什么东西,不仅将自己和斩荒困住了,竟然还影响自己的攻击。而斩荒也发现了禹司凤的情况,仔细辨认了一下,竟然是阵法。

    “你不懂阵法,却想用阵法困住我,看来这幕后之人很不想你活着回去啊,既然他想借刀杀人,那我偏偏让你活着,这样一定很有趣。”斩荒暗示禹司凤,罗喉计都想借刀杀人。

    斩荒将困在阵中的禹司凤打晕了,帮他稍作治疗,保证他醒来后不会死掉后,破开阵法独自离开了。

    此时的罗喉计都心情很舒畅,斩荒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禹司凤敢对他动手,他一定不会放过禹司凤的,借刀杀人,不费吹灰之力就除掉了情敌,想想就激动,所以召集了手下来了个大朝会,也算是战前动员吧。

    罗喉计都站在高台上,看着下面站着的众妖魔将领,还真有点唯我独尊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千年前,妖魔联军开始横扫魔域,从无败绩,却因妖族出了一个妖帝,使得妖魔联军分崩离析,散落各处,世人都以为我魔域已无再战之力,谁又能想到,我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攻打天界。七月初七,本座就用落天钟轰开天门,杀上天去,叫那天帝看看,谁才是这三界之主。稍后,尔等去右使那里歃血留名,留存半份神魂。到时候随本座一同杀上天界,掀了这高高在上的天庭,以振我魔域之威名。”

    “杀上天界!杀上天界!”

    昊辰躲在暗处屏息听着外面的动静,罗喉计都传令召集集会的时候昊辰就知道了。不知道是这群修罗太放心昊辰了,还是他们根本看不起他,自从来到魔域,除了不让他离开之外,竟然未曾限制他的行动,这也给了昊辰偷听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怎么?这是魔尊的命令,竟然有人敢不从,做的好啊!”元朗看到有几个妖族将领好似有些犹豫,便想出声震慑。

    “魔尊,我们本是妖族,理应归于妖帝麾下。今日投入魔尊麾下,也是想为族人挣个功名,不知道魔尊——”

    还未等话说完,罗喉计都直接一挥手就将此妖给灭了。

    “还未功成就想名就,那留你又有何用!”

    另一个妖族将领看到同族之人被随意杀害,心中不免兔死狐悲,有了退出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你口口声声说什么振兴魔域推翻天庭,魔域之兴与我妖族之人何干,大家不过是不甘平凡,慕名而来求一场功名罢了,魔尊这般肆意残杀,还不如妖帝来的光明磊落。告辞!”

    听到外面提起妖族和斩荒,昊辰探出脑袋,向外看了看,恰好看到两个妖族将领被罗喉计都残杀,心里不由的怒其不争,好好的妖不做,偏要做修罗的一条狗,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。

    “自从斩荒做了妖帝,他为妖族做过什么?仙要收妖,人要除妖,妖族被驱赶的东躲西藏,他斩荒有为你们争取过什么吗?难道你们就甘愿躲在人间,忍气吞声,任人诛杀吗?真是我辈之奇耻大辱!你们同意也好,不同意也罢,今日起全部听命于本座,七月初七在魔域集合,此乃本座的命令,如有违令者,杀无赦!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都散了吧。”

    一众妖魔将领相继散去,昊辰也趁机准备离开,此时不走,一会人少了,自己这点修为可就不好藏了。

    “罗喉计都!”

    昊辰还没走几步,却听到了禹司凤的声音,心中疑惑,担心禹司凤是魔域埋在斩荒身边的探子,所以又转身悄悄潜了回来,准备一探究竟。

    “罗喉计都,没想到我会活着回来吧!魔尊借的刀有点不按常理出牌啊。”禹司凤一边擦着嘴边的血一边嘲讽着罗喉计都。

    “禹司凤,休得对魔尊不敬!”

    “什么人?出来!”

    听到罗喉计都的呵斥,昊辰从容的从暗处走了出来。刚才听到禹司凤说话的语气,昊辰光顾着疑惑了,一时忘记屏息,被罗喉计都觉察到了,好在该确认的都确认了,所以昊辰就乖乖的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昊辰!”“昊辰?”

    罗喉计都没想到会是昊辰,而禹司凤再见到昊辰是惊喜的。

    “禹司凤,你怎么会来这里,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?你不该来这里的,马上离开。”昊辰本来是为了斩荒,可这话罗喉计都听了却是对禹司凤满满的关心,不由的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“昊辰,我终于见到你了!”

    “禹司凤,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“罗喉计都他有没有为难你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?”禹司凤情不自禁的将昊辰搂进了怀中,紧紧的抱着。这一刻,怀中真实的存在,让他一直提着的心落到了实处。

    禹司凤的言行让昊辰很疑惑,还没来得及搞清楚状况,就被禹司凤一把抱进怀里。除了斩荒,这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人抱住,昊辰愣了一下,而随之而来的是愤怒和难堪,“禹司凤,你做什么?”感受到背后的炙热的双手,昊辰不由的挣扎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昊辰的挣扎,也让禹司凤瞬间清醒,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,将昊辰困在怀中,顶着昊辰的怒火在他耳边低声的说:“别说话,配合我,之后再和你解释。”

    昊辰疑惑的扭头看着禹司凤的侧脸,不得不压下心中的不舒服,乖乖的待在禹司凤的怀里配合着他,相比起罗喉计都和元朗,昊辰还是更相信禹司凤。

    “禹司凤,别太过分了。”看着抱在一起你侬我侬的两个人,罗喉计都虽然很生气,但还是没舍得说昊辰,只是警告了一句禹司凤。

    “昊辰,刚才你在那边鬼鬼祟祟的,你究竟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昊辰看了元朗一眼,没有说话,现在的情形他有点看不懂了,想看看情况再说。

    “再不说,休怪我无情!”元朗看昊辰不说话,就要动手教训他,却不想还没碰到昊辰就被罗喉计都掀翻在地。

    “魔尊?”元朗不可思议的看着罗喉计都,一时之间没想明白这是为什么?自己怀疑昊辰可都是为了他为了魔域,怎么自己就被打了呢?

    “元朗,他不是你能随便动的。再有下次,休怪我无情。

    元朗狼狈的爬了起来,听着罗喉计都的话不言不语,可低垂的双眼中却流露出滔天的恨意,这也为昊辰的身死埋下了祸根。

    当夜,昊辰避开了守卫,来到与禹司凤约定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昊辰,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禹司凤,说吧,你究竟在搞什么?”

    “自从你被抓到魔域,斩荒和我都很担心你,我来是为了救你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不用你说,大概我也能想到。禹司凤,你该说的不是这个吧。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因为我被困不周山,你去救我之事,元朗以为你对我有情,他想要金翅鸟族全部为他所用,便设计抓了你,用来威胁我。我和斩荒商量好了,我以金翅鸟族大部分精锐为饵救你出去,他护我族幼儿能得以繁衍生息。”

    “禹司凤,这么漏洞百出不合常理的话,你觉得我会相信吗?禹司凤,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禹司凤一直都知道昊辰很聪明,手段亦不输斩荒半分,可没想到竟然一点都骗不过他。看着逼近自己,咄咄逼问的昊辰,难道真的瞒不下去了吗?一旦他知道自己的情意,日后连见面恐怕都是奢望了吧。

    禹司凤有些不甘心,伸手揽住昊辰的后腰,另一只手扶住昊辰的后脑勺,将人压在了自己身前,直接吻上了昊辰嫣红的双唇。手下不盈⼀握的细腰,口中柔软的双唇,都让禹司凤欲罢不能,甚至直接升起了欲望。

    突然被亲,让昊辰直接呆住了,他的思绪就跟一团乱麻一样,不明白,不懂,不敢相信。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禹司凤,都忘记了推开他。直到下身传来异样的触觉,才将昊辰的意识彻底拉了回来,昊辰使劲的推开禹司凤。

    “禹司凤,你放肆!你——你————”

昊辰气的直哆嗦,心中有个声音叫嚣着,杀了他,杀了他。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昊辰最终还是收了手,只是打伤了禹司凤。

    就在昊辰转身离开的时候,禹司凤顾不得内伤,捂住胸口连忙叫住了他。

    “昊辰,你先别走,听我把话说完。我知道你很讨厌我,甚至无数次想杀我。起初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直到后来才明白。你讨厌我是因为他,你拼命救我也是因为他。”

    “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昊辰,我喜欢你。或者应该说是,我爱你。这才是元朗能威胁我的真正原因。”

    昊辰震惊的看着禹司凤,他说的话自己听到了,却又好像没听明白,这怎么可能。禹司凤喜欢自己?他不是喜欢兄长吗?这不可能啊!

    禹司凤就这么看着昊辰,看着他的震惊,他的茫然,他的疑惑。爱上这个人自己都很意外,更何况是他了,可是,爱了就是爱了,心是骗不了人的。

    昊辰经过挣扎,最终接受了这个现实。“禹司凤,你应该知道,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,自始至终我心里只有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所以我才瞒着这一切,不想给你带去困扰。只是我没想到会被元朗发现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“事情都这样了,道歉就不必了。禹司凤,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你若再敢冒犯于我,我定要你好看。”

    警告完禹司凤后,昊辰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司凤:我想看着他,拥抱他,亲吻他,还想与他共赴巫山,他是我深爱之人。

计都:我想日日与他把酒言欢,还想夜夜与他共渡良宵,他和我心悦之人太像了。

元朗:我就想杀了他,千方百计。他是我宏图霸业的绊脚石。

昊辰:天诛——

评论(29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